U happy I happy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05

石头

之前的我只是让人摆布的石头。。只要别人说好的。。。。都只会跟着做。。。。很少会考虑自己的感受。。到了大学,渐渐发现所走的路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路。。。。。终于毕业了。。有机会走向属于自己的路。。。。这条路或许是有一定的能量会把我这颗石头变成闪闪发亮的钻石(钻石王老五)。。

或许到后来。。。。我还是那颗一样的石头(石头王老五)。。至少我曾经尝试过走向钻石之路。。。。今生今世我不会因不曾尝试而感到遗憾。。。。更何况从一开始我已经是一颗石头。。。。到后来我还是那颗石头。。。。。我不会有任何损失。。。。也没有什么好担心或顾虑的去尝试。。。。。如果真的要撞墙得话。。就让它撞吧。。不撞过那来的成长。。既然是石头了。。。。在逆境里。。就应像石头一样。。即使承受着风吹雨打。。依然坚韧不倒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