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happy I happy

Saturday, October 08, 2005

我的爱(PART3)

。。就如之前所说的。。因爱。。。。曾经失去过好朋友。。或许不想再失去朋友了。。所以不再有勇气去爱了。。。

另一个原因。。。。应该是成为朋友感情问题上的"顾问"太多了。。无形中对爱情有些恐惧感了。。但不会责怪他们或她们。。

。。或许因为无法不理智。。。考虑太多了。。想太多了。。。所以。。。

看完<<妙手仁心3>>了。。。。终于找出TVC不曾爱,不去爱的最大原因。。TVC 跟<<妙手仁心3>>的Henry的性格有些类似。。。。当然我的私生活没有像他那么乱。。没有爱的性是没有任何意义的。。。

TVC跟其他人马座都一样。。享受着那种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。。身边太多很好的异性朋友了。。。。。太注重身边的朋友了。。说好听呢。。。。TVC是很博爱的一个人。。。。。其实博爱只是被美化的花心而已。。。曾经有一位好的朋友告诉我。。。我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。。。。。

那是错的。。我不会是一个好情人。。作为我的情人。。。。她会很痛苦的。。她很难发现她跟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。。她会吃醋吃到死。。。。她不会得到tvc大部分的爱。。。。因那份爱已经被其他人分散了。。更加上那么自我的TVC很难因某个人而改变的。。。。我自己也没有信心我是否会因某个人而做出改变。。。。为某个人而停下来。。所以。。。

到目前为止, 只有一个人爱过我。。。。应该是不幸中的大幸吧。。至少只伤害过一个人

至于现在TVC到底有没有爱的人吗。。。。。你们自己猜猜吧。。哈哈。。可以说的是。。。。如果有的话。。或许会很爱她。。。。。但也不会选择去爱。。因为那将会是对她的一种伤害。。。(欢迎你们的宝贵意见。。称赞或批评都无所谓。。。。最后谢谢你们用你们宝贵的时间读小弟的blog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