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happy I happy

Saturday, October 08, 2005

我的爱(part 1)

活在这世上已经有21年10个月8天的我。。到底曾不曾爱过呢。。如果说爱过。。。。但又不曾谈恋爱过。。又怎么算爱过了。。。如果说不曾爱过。。但我也有曾经暗恋或单恋别人啊。。

如果你也认同单恋或暗恋应该也算是爱情的话。。那么TVC就爱过吧。。这说长不长。。说短不短的岁月里。。。。到底有多少人爱过我呢。。有谁可以告诉我答案。。。是不是只是我知道的唯一那个而已。。。。无论如何。。对于她所承受的伤害。。。。是我这一生无法偿还的。。。在此。。。。再次跟她说声对不起。。

至于这21年里。。。。我又爱过多少人呢。。。。这我也不清楚。。。。不是因为太多。。只是再度回忆曾经发生的。。。。会发现。。。。当时对她的感觉应该只是一种欣赏而不是爱吧。。。。to be continued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